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TME測漏儀最新機型-Integra Flex

此款機型適用於代工生產(OEM)、工業集成和自動化系統。

Integra Flex 系列是全新的洩漏測試儀器系列,可作為機架式工業型號或桌上型電腦使用。這條新產品線適用於品質和程序控制的大規模部署。該系統可配置為對各種 Integra Flex 產品、設備和元件執行加壓或真空衰減洩漏和阻塞測試。提供從全真空到高達 100 psig 的正壓範圍的型號。 可用附件包括用於設置系統測試壓力的外部手動調節器,以及用於測試設置和控制的外部 LCD 觸控式螢幕監視器。

特色

1.    可拆卸的使用者友好介面,易於設置,並為您節省寶貴的空間。

2.    標準 2U 半機架可安裝外殼。

3.    最小的尺寸允許靠近測試夾具,從而在自動化環境中產生最大的靈敏度。

4.    低成本使您能夠在預算範圍內部署更多測試人員,以提高測試輸送量。

5.    與開放平臺通信、LAN 連接和 XML 資料格式的輕鬆系統集成。

6.    使用 TME Integra Flex 連接到外部系統——在整合方面為您提供更多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