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TME測漏儀在瓶瓶罐罐的應用

TME測漏儀在瓶瓶罐罐的應用

對於一個良好的瓶罐包材,除了兼顧消費者開關的友善度之外,其密封性能也非常重要,如有洩漏將導致裡面的產品變質外,有些放置藥物的瓶罐更可能導致生命的危害,而在之前的好幾篇月刊中(20201~202012)已經對各種TME測漏儀、爆破儀做了詳細的介紹,本內容將對瓶罐的非破壞性測試裝置進行說明。

測試夾具由一個帶有可更換插件的固定底座組成,用於測試腔內的各種瓶子尺寸,該腔使用壓力在瓶子上產生壓差並檢測從測試腔到瓶子的洩漏。如果空氣從腔室進入瓶子,腔室壓力下降表明洩漏。儀器檢測到這種空氣洩漏(“壓力衰減”),從而表明存在洩漏。

測試夾具經過定制設計,可通過自動封閉室和手動下壓啟動和釋放按鈕滿足客戶的確切需求。更換外掛程式旨在最大限度地減少瓶子外部的“間隙空間”,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測試的靈敏度。 上下外掛程式均可互換,以便測試不同尺寸的瓶子 TME 公司設計和製造了 1,200 多種獨特的測試夾具,以解決醫療器械、製藥行業中的洩漏和洩漏/流量測試問題以及汽車、電子和包裝行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